馒头白

一种时不时冒个泡表示自己活着,每周定时去叫做学校的监狱,手稿多电子稿少而且懒得打字+手残党的生物

【花怜】花城主生日快乐!!!

2018 花城生贺

花城觉得小太子今天有些不对劲,从早上起来开始,就偷偷摸摸不知道在倒腾什么。

早上他醒来时,身边空落落的,他听见旁边房间传来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,他悄无声息的走到人身后,环住了人的腰,柔声问道:“哥哥,在做什么?”

谢怜一震,手忙脚乱的把桌子上的东西藏在身后,脸上泛出一片红晕,也不知是热的,还是羞的。“没…没什么!三郎你醒啦!”花城噗嗤笑了一声——因为这样的太子殿下,太可爱了。

直到傍晚,花城和谢怜从鬼市回到千灯观,谢怜才神神秘秘的从袖子里掏出一个小布袋,温笑着如同一个长辈似的,踮起脚来摸摸人的头,道:“三郎,生辰快乐。”

花城倒也是乐意,微微躬下身子,小心翼翼的接住了这个小布袋。上面很走心的系上了一条红丝带,写着“HC❤️XL”。

花城小心的打开袋子,里面躺着几块心形的糕点。他愣了一秒,继而抬起头来,俯身温柔地吻住人的唇瓣。过了一会儿,才抬起头来,道:“哥哥,其实你不必给我过生辰,更不用给我做吃食。”谢怜有些紧张,以为是他不喜欢,仔细的看着人的反应。

“礼物,我只要你。”

“陪在我身边一辈子。”

“一辈子不够,就答应我,生生世世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我不想再等八百年了,我要你永远不离开我,好吗?”

这次轮到谢怜噗嗤笑出来了。他哄孩子似的揉了揉花城的头,注视着人的眼眸,轻声道:“嗯,我答应。但是——”

“三郎也不可以离开我。”

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了一起,他们都觉得,这世间再没有任何东西比怀中的这个人,更为珍贵的了。

至于当晚谢怜的下场,也只有花城知道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