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白

一种时不时冒个泡表示自己活着,每周定时去叫做学校的监狱,手稿多电子稿少而且懒得打字+手残党的生物

【忘羡】现pa 看到星巴克隐藏菜单想到的一个梗

魏无羡看着微信上的信息,不自觉的勾起了唇角,对方发了一条消息“我在星巴克等。”
魏无羡换了一身自以为很帅气的衣服,一路马不停蹄的赶到了星巴克,见人已经等了许久,抱歉的笑了笑,道:“蓝湛不好意思我来晚了,路上有点堵车。”蓝忘机淡声道:“没事。”
魏无羡见蓝忘机还没点咖啡,想起前几天在贴吧看到的一个帖子,眼珠子狡黠的转了转,笑眯眯地对蓝忘机说:“蓝湛,我先去点饮料,你等我下。”蓝忘机看他的样子,心下了然,知道他肯定有什么花招了,却也配合的回了一声“嗯”
魏无羡到前台去,笑眯眯的对服务小姐说:“小姐姐,我要覆盆子糖浆加冰块,来点柠檬汁,还有,记得不要摇哦~”
魏无羡本来就生的一副好皮囊,穿着黑色的T恤,有些松松垮垮的,恰能看到漂亮的锁骨,下身破洞牛仔裤,笑的轻佻。这女孩子脸上泛起一层薄红,连忙去做了。
魏无羡趁机又说了几句调戏的话,什么小姐姐你真是人美心唱好啦,谁能娶到你是福气啦,逗得人不敢看他的眼睛。魏无羡打了个哈哈,便回去了。
从始至终,蓝忘机都死死的盯着他,自然看见了那女孩子的反应,一股醋意涌上心头,见人回来了,不易察觉地垂了垂眼帘。魏无羡见他这个样子,心里一阵得意,外人所说的冷若冰山的蓝大总裁,栽在了自己手里。
蓝忘机起身去点饮料,魏无羡便拿出手机摆拍了下,不得不说,星巴克隐藏菜单的饮料,至少颜值还是很好的。
蓝忘机回来了,端着一杯果汁,魏无羡有些吃惊,蓝湛之前不是钟情于美式咖啡吗?怎么换了口味?他楞楞地看了几秒,越看越觉得眼熟,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蓝湛,这是浓缩芒果汁加冰加木槿花茶,还刻意提醒了不要摇的吧?”蓝忘机自知已经被看出了端倪,耳尖泛起一阵薄红,答了一声:“嗯。”
魏无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拉着人的手进了厕所的隔间,一口吻了上去,四唇相叠,两人都是气息紊乱。
你是我的初恋,我亦与你热恋。
(ps:羡羡点的隐藏菜单,叫初恋,汪叽点的是热恋,我也没试过所以不要问我啦qwq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呐)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