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白

一种时不时冒个泡表示自己活着,每周定时去叫做学校的监狱,手稿多电子稿少而且懒得打字+手残党的生物

【忘羡】唯一 只是一个小脑洞 #现pa#

魏无羡其实不想来KTV
说起来,还不是因为今天高考完毕,一群人嚷嚷着要来庆祝什么逝去的青春,硬是把魏无羡拖了过来。
却真是可怜了他的二哥哥。
蓝忘机还一个人坐在书桌前预习大学的功课,他生来喜静,也没人邀请他一起去聚会——尽管他也不一定会答应。但是说实话,没有人在他身边调侃他,他也挺不习惯的。眼见一行人已经离开两个多小时了也没什么动静,他盯着手机壁纸里人的眼睛盯了好一阵,才终于决定拿起来,扣下了几个字——
“在做什么”
不过蓝忘机没想到的是,魏无羡居然是秒回
“蓝湛我们在唱k呢!”
看起来他蛮开心的。
蓝忘机有点酸,叹了口气起身泡了杯咖啡。
指针不知道滴答滴答的响了多久,窗外的霓虹灯都快迷了行人的眼时,他又忍不住问了一句——
“多久回来”
不过这次他有些意外的是,魏无羡直接发了视频聊天。
屏幕中出现了人的笑靨,魏无羡眉眼弯弯的看着蓝忘机,开口道:“蓝湛蓝湛我们正在唱呢!诶对了下一首是我的歌你等等啊!”
画面静止了好几分钟,只有KTV一阵嘈杂的人声和摇蛊的哗啦声。
终于电话那端的魏无羡笑眯眯的拿起了手机,俏皮的朝蓝忘机眨了眨眼,咳了两声,颇有架子清了清嗓子。
整个过程,蓝忘机都用淡色的眼眸一动不动的盯着屏幕——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。
“你就是我的唯一,生生世世都爱你喔~爱你~真的爱你~哦baby……”
听筒里流淌出魏无羡潺潺的歌声,却一下一下敲击着屏幕前人的心。
KTV五彩的灯光打在魏无羡身上,人眼中少了几分桀骜,却多了几丝温柔,蓝忘机一时看的有些傻眼,愣是没说出话来。
“想什么呢,我的蓝二哥哥?”魏无羡又回到了平时放荡不羁的笑,屏幕那头的蓝忘机,也微不可查的勾起了唇角,淡声道:“你在哪儿,我来接你。”
当晚,魏无羡被蓝忘机愣是又抱了回去,当然,也就免不了一阵又亲又咬。
你永远是我的唯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
作者:咳咳小学生文笔不要嫌弃啦!其实写的时候都能想象到羡羡被KTV无彩色灯光照耀着深情款款的对着屏幕那边的汪叽唱情歌都样子呐!可惜作为画渣的我画不出来……对于他们,我觉得吧有一句话很适合
“不知是我的青春,我的这一生一世,以后的生生世世,都要献给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