馒头白

一种时不时冒个泡表示自己活着,每周定时去叫做学校的监狱,手稿多电子稿少而且懒得打字+手残党的生物

【薛晓段子】(私设)

    “道长~今天吃糖醋小排怎么样?”薛洋提着菜篮子回来,心情似是很愉快,笑着露出白白的小虎牙。

        无人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可他分明听到有人应了一句:“阿洋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薛洋颇为勤快的把屋子打扫了一番,头往房间里偏了偏,回应一句:“好。”随即转身烧柴准备做饭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拿出三副碗筷,耐心地盛好饭,打好菜,端到桌子上,又念叨起来:“道长,快来吃吧,阿箐那个小瞎子也真是,这么晚还不回来,死外面算了。哎,道长我们先吃吧!”

       半晌,他拿起碗筷,愣了愣,突然把手中的碗狠狠地砸到桌子上,攥紧手中的糖,撕心裂肺的大喊道:“晓星尘!你回来啊!晓星尘!”

       一片死一般的寂静,棺木中的人安详地睡着,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再也回不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